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提升外语能力,成就复合人才
2020-10-24 08:47  

---外语系举行2020年辅修专业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应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给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外语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积极筹备,广泛宣传,1023日,2019级辅修英语专业开班仪式在博慧楼2407举行。开班仪式由辅修英语专业班张婷婷老师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辅修专业任课教师李爱联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6103110.jpg

开班仪式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为全体辅修英语专业致辞。张书记首先欢迎了2019级全体加入到英语专业这个大家庭的学生们。当前经济发展中不同领域交叉融合,企业迫切需要一专多能型人才,扎实的英语专业知识和能力是学生们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优秀的业务能力、适应对外交流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未来高端人才的必备素养。张书记希望全体学生一是提高对英语专业的认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和语言训练平台,迅速掌握英语专业技能,成为具有复合型知识背景的优秀人才;二是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扎扎实实学好英语知识、提高技术技能,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努力奋斗、厚积薄发;三是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秉承辽科“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精神,踏踏实实学本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最后,张书记强调现在的社会是开放的社会,学生们必须具有国际视野,心怀大格局,只有站得高、看得远,才能真正地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微信图片_20201026103119.jpg

最后,班主任张婷婷老师在班级管理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鼓励学生们珍惜光阴,认真对待,提升语言竞争优势,坚持不懈,顺利拿到辅修毕业证书,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增添就业优势,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