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使命勇担当 奋进不止步
2020-07-31 14:26  

 

---外语系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工作的相关安排和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外语系暑期各项工作,为2020年秋季学期打好基础、做足准备,730日晚,外语系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6.png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724日我校召开的全校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其次就学校关于假期工作的具体内容向参会教师做了详细汇报和安排部署。张书记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暑期工作责任更大、工作更重,按照学校的要求,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全系教师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谋篇布局,积极探索“线上”和“线下”混合式授课模式,认真总结教学成果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扎实推进外语系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张书记还强调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荣辱与共,助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4.png

针对假期工作,张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打破传统教学模式的固有思路,以线上教学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激发潜能,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外语系事业的大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探索创新,全体教师要利用假期时间为自己充电,探索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新模式、注入新能量,在教学过程中实现自身的成长;三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教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希望全系教师能够充分认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推动外语系的发展和实力的提升,为我校的转型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