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以生为本勇担使命 躬耕教学砥砺前进
2020-07-23 14:24  

 

---外语系组织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系教师坚守服务教书育人,躬耕教学不断前行,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723日,外语系组织全系教师召开大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121237.jpg

会上,张书记首先就2020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张书记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全系教师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教学,在学校各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全系教师凝心聚力、甘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全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教学质量线上线下同质等效.同时, 教师们的全力参与和全情投入,更使全系党建工作深度发展,科研项目全新突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生动地诠释了外语系教师潜心育人的初心与勇于担当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23121302.jpg

张书记强调,外语系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系师生的勠力同心,在特殊时期全系教师能够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展现了外语系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新冠疫情的发生虽然给外语系的教学工作带来了挑战,但也使教师们看到了新时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发展前景。张书记希望全系教师在继续坚守教书育人的同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利用时间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结合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梳理教育教学思路,把握线上育人新特征,推动教育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变革,为教育教学改革注入新动力、新源泉,为外语系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