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行千里 牢记使命育人才
2020-07-13 13:29  

 

---外语系组织开展学“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提升广大教师的理论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实践中去,710日,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活动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学习活动中,张书记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的现实意义、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同全系教师共同学习梳理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张书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意义重大。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求真务实,围绕民生的各个方面,突出了人民至上的精神。全系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做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926.jpg

3.png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是前进的旗帜。张书记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系教师要增强紧迫感,将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实践提高学习效果,让学习促进外语系的全面建设,在知行合一中推进外语教育教学的创新,培养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学习,外语系教师们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提升了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高校教师,一定会在“两会”精神的鼓舞指引下,一门心思务实功,不遗余力求实效,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小梦筑大梦,不忘教育者初心,牢记教育强国使命,在教育强国路上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22.pn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