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加强制度建设 筑牢堡垒作用
2020-06-16 14:09  

 

---外语系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深巩固关于基层党务工作者研训学习效果,提高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务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对标联创”建设及党建制度落实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615日晚,外语系组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总支成员及各支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张书记首先就基层党务工作者研训学习进行了总结。张书记指出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各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更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不断完善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将党组织团结和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好、更突出。

2.jpg

张书记强调,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对标联创”和“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 的活动要求,张书记对参会的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作为党务工作者更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二是增强组织能力,推动制度建设,高校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高校党建的关键,党务工作者必须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践行使命初心,不断守正创新,要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力量,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以理论创新和实践应对挑战,履行高校教师的责任,做好培根铸魂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