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肩负大爱责任 凝聚磅礴力量
2019-12-17 15:10  

 

---外语系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培训

 

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两个月的时间,外语系团结一致、不畏严寒、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在校领导给予的毫不动摇的信任和一如既往的鼓励下;在学生工作处对四级培训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教务处对培训工作的理解和帮助下;在曙光大数据学院竭尽全力的场所提供下;在各学院的精心配合下,外语系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四级培训圆满而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191219110928.jpg

作为测量大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过 30多年的发展,已经为社会接受和认可。四、六级成绩关系到学校的考研率、就业率,关系到学校的转型发展。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四、六级通过率,本着对学生的前途负责,对学校的发展尽力的原则,外语系自1028日起,历时两个月,利用晚自习期间,组织教师为全校近三千名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展开培训。

IMG_20191126_202333.jpg

两个月的时间,参与培训的教师们不顾寒风凛冽,踏着白雪皑皑,以“燃烧自己,照亮学生”的精神状态,在保质保量完成白天既定工作的情况下,放弃个人晚上的休息时间,在机房陪伴着做题的学生们。有时遇到学生不懂的问题,教师会耐心解答;有时看到学生有些灰心,教师就会积极鼓励;有时学生成绩不错时,教师还会让他们继续坚持。两个月来,看着学生们心无旁骛认真学习的样子,感受学生们渴望知识渴望成功的眼神,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过程异常辛苦,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被调动起来,学习习惯被培养出来,自己再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IMG_20191126_201634.jpg

虽然秋季大学英语四级培训工作已经结束,但是为了学生们的未来,外语系教师会在有限地时间内竭尽所能,努力让学生们都成为最好的自己。“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此次培训,教师们充分发扬了“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精神,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普通教师也在培训中无私付出,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才使得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肩负大爱和责任,外语系每一次凝心聚力所取得的成绩,看似容易,却都是用辛勤的汗水和巨大的心血换来的。正因为肩上有责任,眼中有担当,外语系教师们才会不遗余力地贡献了自己的教育智慧和育人情怀。今后,外语系将继续戮力同心,时刻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做院系教育教学改革的前行者,做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航者,做学校转型发展的追梦人,以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伟大征程中。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