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演绎风华青春 不负韶华梦想
2019-12-19 15:09  

---外语系举办首届英语戏剧表演大赛

为展现英语语言的表现力和渲染力,促进校园英语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提供更多演绎英语的机会和舞台,1218日首届英语戏剧表演大赛于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外语系专业教研室刘琳琳、王斌、衣静老师担任评委。

IMG_20191218_161147.jpg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五组队伍脱颖而出,站上舞台,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不仅对剧本英语台词烂熟于心,还主动体会人物性格特点和剧本的思想感情,更以幽默的语言,搞笑的服装和道具,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湛的表演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无数瞬间令人难忘。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演员的激情演绎映入人心,选手们诙谐而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手演绎的经典童话《白雪公主》获得一等奖。

IMG_20191218_162620.jpg

英语是联结世界的桥梁,是广大青年读懂世界,构建大格局的重要工具。本届英语戏剧表演大赛彰显了大学生激情飞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风华正茂的青春形象,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勉励学生努力拼搏,为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和国家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