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学习促发展 扬帆再起航
2019-11-25 17:35  

---外语系教师第二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大力推进智慧化语音实训平台建设,打造适应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需求的教学模式,基于外语系首期培训的高涨学习热情和良好学习效果,1122日外语系于博慧楼2407举行教师第二期集中培训开班仪式。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副处长李晓红出席,第二期培训教师学员全体参加了仪式。

张书记在开班仪式致辞中提到,外语系第一期教师集中培训在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师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师们的英语专业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可喜可贺。此次在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举办第二期培训。第二期参加培训的学员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第一期培训获前五名的优秀教师;二是在外语系教师中又选拔了10名教师;三是在全校给留学生授课的、踊跃报名的教师中选拔了10名教师,共计25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的受众群体扩大到全校,培训的内容也将更加新颖和贴近外语教学,希望教师们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用专业的知识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随后,来自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任铁艳老师和王荣杉两位老师从分别从教师培养目的、教师培养内容、课时、培养所用平台和专业培训平台的使用方法、功能支持、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在座的教师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由浅入深,将如何熟练操作讲述得绘声绘色。教师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热情高涨,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充满期待,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借助外语系为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积极学习,提高外语教学水平,把新的教育模式融入到学生的培养之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潜能,也为我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