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重温成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9-11-20 17:34  

----外语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深教师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0日外语系于博慧楼2407组织教师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1949年到2019年,成就展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观众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VR技术,参加活动的教师聚精会神地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每一个故事都让在场的教师感同身受,备受鼓舞,教师们纷纷表示,七十年的辉煌成就来自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那些模范人物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了别人,作为高校教师也要像他们一样,锤炼人格、精修专业,影响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共同努力,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的每一步。

最后,张书记强调,七十年的风雨兼程,让我们看到更感受到了祖国的进步,一个个老物件的背后,是家庭生活的日新月异,更是祖国强大的温暖注脚。希望通过此次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教师们能够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教书育人,潜心研究的自觉行动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