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修专业功底 建时代新功
2019-11-15 17:33  

---外语系举行首期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为全面推动外语系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1115日下午,外语系于博慧楼2407举行外语系首期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典礼由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经理谷菲等嘉宾出席典礼,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3D4CD64AB60610944ED9EDCA549DC25F.png

结业典礼上,首先由张书记就培训班情况向全体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张书记指出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让老师们在学习中得到了成长,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同时,学习过程中教师们表现出来的认真钻研,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值得赞许。感谢全球语通给予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也提升了教师们外语教学的实践能力,对创新课堂教学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51AC06230486EF41807F0706CE118817.png

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谷总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通过与外语系的此次合作,感受到了教师们学习的热情,全心的投入,全球语通将继续借助优质资源支持外语系在转型升级中面临的挑战,为外语教师发展和培训提供技术手段和学习平台,为培养更多、更扎实的“双师型”教师提供知识保障。

mmexport1574123841823.jpg

会上,张书记宣布了首期师资培训结业人员名单,并对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谷总等嘉宾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赵中高、穆琳两位同志在典礼上作精彩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和优质的教学服务,极大地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培训。今后,教师们一定珍惜时间,并全力以赴,勤于当下,久久为功,为培养应用型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和技能,打造自身过硬本领。

mmexport1574124117026.jpg

基于首期培训的高涨学习热情和良好学习效果,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谷总宣读了进入第二期培训人员名单,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获得更多发展。同时,为打造更优秀的教学平台,推进产教融合发展,辽宁科技学院全球语通高校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结业典礼上举行,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是实施新时代教育发展新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落地之举,对外语系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外语系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外语优秀人才培养,推进高校外语教育发展改革,实现产教融合而不懈奋斗。

mmexport1574123881369.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