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借外语之力,筑复合人才
2019-11-05 09:08  

---外语系举行2019年辅修英语专业开班仪式

为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建立多元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让在校学生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提高升学与就业竞争力,根据《辽宁科技学院辅修专业与辅修学位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外语系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114日,2019年辅修英语专业开班仪式在博慧楼2507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爱敏,外语系副主任陈利,辅修专业科任老师衣静参加了仪式。

QQ图片20191105090519.jpg

开班仪式上,外语系主任张爱敏教授为全体辅修英语专业学生致辞。张教授首先欢迎了加入英语大家庭的全体新同学,选择英语学习,来自于大家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不断完善自我的信心。希望全体学生一是能够坚持到底地学,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看到明亮的前方;二是能够珍惜资源地学,学校和外语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帮助大家打开了解世界的窗户,为美好蓝图插上翅膀;三是能够认认真真地学,读书是追赶他人步伐的最好方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谓“天道酬勤”,努力奋斗本身就是厚积薄发的力量。最后,张教授强调,现在的世界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只有拥有国际合作的胸怀和视野,才能站得比别人高,看的比别人远,只有学好英语,才能真正地走向世界,才能真正地成为复合型人才,才能真正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人生。

随后,班主任赵佳老师在班级管理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鼓励他们要将专业知识和英语学习结合起来,克服困难,不负韶光,努力学习,顺利拿到辅修毕业证书,在专业优势已经具备的条件下,拥有更有竞争力的语言优势,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出更加美好的愿景。

IMG_20191104_165743.jp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真心希望全体辅修专业的学生能够融入外语系这个大家庭,通过辅修的学习不仅为自己的外语水平的提升助力,更能让学生们放大格局、开阔视野,将理想的种子播种在心间,开垦出一片绿野,通过努力奋斗,辛勤灌溉,开出无比灿烂的美丽花朵。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