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调研破难题 交流聚合力
2019-11-04 09:08  

---外语系赴兄弟院校开展外语教学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外语系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借鉴兄弟院校在外语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助推外语系高质量发展,1025日、111日,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带队、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调研小组分别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IMG_20191025_152601.jpg

调研活动受到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围绕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创新、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外语系与两所兄弟院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尤其在如何提升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这一问题上,双方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升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不仅需要通过制定科学规范的激励机制,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也需要教师提高思想觉悟,注重自身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也离不开顶层设计的优化与相关部门的支持,三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才能切切实实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水平。

IMG_20191104_140822.jpg

新时代,面对日益广泛的国际交流和激烈的国际竞争,如何为实现国家现代化提供一流的储备人才,是高校教育必答的时代命题。本次校际之间的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我系和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更在交流中开阔了教师的眼界,拓展了教师的思维。特别是在外语教学研究领域,兄弟院校取得的发展值得我系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调研,我系将在主题教育中牢记立德树人、不忘育人初心,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