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勤于英语 成就未来
2019-09-11 14:10  

---外语系开展英语学习入学教育

随着全球信息化不断发展以及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广泛认可和提速升级,英语对高校学生来说是考研、出国乃至未来求职路上不可或缺少的知识。为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积极营造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各院系的鼎力配合之下,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将外语学习动员工作纳入到全校的整体入学教育中,外语系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生英语学习入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担任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培训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11083154.jpg

张书记先后对人艺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中美双百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药化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资土学院等九个学院,近三千名新生进行了九场英语学习入学教育。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未来学好英语的前景、学习英语的方法及名家谈学习英语等四个方面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教育活动。现场学生深受鼓舞,掌声雷动,久久不停。张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学习英语是敲开走向世界舞台的大门,在我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英语学习尤为重要,与国外友人的交流,先进的科技说明书的阅读,继续深造或者未来的就业都离不开英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应该有大视野和大格局,英语学得好,更能使自己在未来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成为时代需要的佼佼者,在新时代大的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成就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911083202.jpg

张书记的入学教育饱含力量,蕴含深意,在场学生给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倍感振奋,充满斗志的热情和激情。希望通过此次连续九场的入学教育,新一届的辽科学子能够加倍努力,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把专业学好,把英语学好,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专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外语系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水平,培养学生英语学生兴趣创新思维,锐意进取,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