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2019-08-28 14:06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大会

为全面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积极调动教师热情,使全系教师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奋力实干,跑出发展新速度,825日上午外语系于D2407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新学期大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充分肯定了全系教师在工作作风上的转变,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程度地释放了热情和动力,圆满完成了上个学期的各项任务。同时,张书记指出,全系教师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对面临的挑战和难题要有披荆斩棘的勇气和开拓创新的斗志。

IMG_2579.JPG

对于新的学期,副主任陈利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任课教师要“上好第一课”,各教研室要集体备课,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副主任汪子入指出全体教师要提升科研能力,增强创新活力,并布置大学生英语大赛的任务。对于新学期的整体工作,张书记做了几点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教案、授课、教学等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任课教师要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谋篇布局,全面提升懂教学、善教学的能力,为“传道、授业、解惑”注入新力量;二是继续做好语音室建设工作,全面推进语音室课程建设和软硬件建设,为广大学生打造现代化、信息化综合语言实训平台;三是继续延续上学期四级辅导工作,全系教师在保证正常教学的情况下,要克服一切困难,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凝聚力量,继续推进对学生的四级培训工作,使我校四六级过级率再有突破和提升;四是全体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辅修英语专业的招生工作,为我系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五是围绕教育教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继续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希望全体教师珍惜培训机会,利用学习平台,夯实专业技能,努力为科研和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张书记最后希望全系教师能够在新的学期凝心聚力,以忠诚之心、担当之责、创新之思、服务之态、过硬之能,不断开创外语系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