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019-07-18 14:04  

---外语系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结合我系发展实际情况,717日下午,外语系于D2407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着力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等八个方面与在座的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张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同时,要思想政治工作与党的建设相结合,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相结合,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解决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相结合,全面提升教师党员队伍的创新性、科学性。

IMG_2572.JPG

最后,张书记对在座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党员政治思想靠得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希望教师党员危机困难站得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平常之中看得见,在日常工作中俯首甘为孺子牛;四是希望教育教学干得好,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五是希望为人处事行得正,保持党员纯洁性;六是希望名利面前吃得亏,发扬浩然正气。全体党员教师要站好岗位,统一思想,杜绝墨守成规,推进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同频共振互促互进,打造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机制,筑牢信念,不断创新,为我系的发展,学校的转型贡献不竭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