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2019-07-04 09:43  

---外语系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从思想上筑牢信仰,从行动上坚定信念,73日外语系于D2407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张书记首先与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作为党组工作第一部专门党内法规,《条例》对于提高党组领导水平、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挥了重要作用。相较于旧条例,新条例更加明确党组讨论和决定本单位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更加细化党组的组织原则具体条款,更加明确党组性质党委的具体适用范围,真正实现了党组制度的守正创新。

其次,张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全系教师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全面把握,通过《意见》给出的围绕“传成功色基因、坚守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专题开展研讨活动,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IMG_2500.JPG

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厚植党的理论优势和政治优势,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为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增强贯彻落实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才能让理论学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应该积极学习,提高运用理论的能力,指导教学、推动工作,不断培厚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