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2019-07-04 09:40  

 

---外语系开展教师党员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外语系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4个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626日外语系党总支于D2401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此次学习。

张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学习《条例》要逐章逐条、原原本本的学,领会《条例》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并围绕《条例》精神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激励和约束并重,聚焦实践实干实效相结合,保证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得到褒奖和鼓励,充分运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专项考核、任期考核等多种方式,实现干部考核常态化、制度化,增强考核的针对性;二是强化能力标杆,适应高质量发展。将“勤政务实,开拓创新”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工作开展能够抓住关键、有的放矢。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强化政治引领,适应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明确提出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干部考核要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把握好严管厚爱尺度,因此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在考核过程中应做到宽严并济,客观公正的评价,让真正勇于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发挥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IMG_2410.JPG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加深责任意识,结合《条例》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以《条例》要求为明镜,整肃良好作风;以《条例》精神为风标,明确干事创业方向。为外语系打造一支“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先锋队,为推进系部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