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夯实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外语系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1-03-09 15:23  

为严格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外语系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切实增强教师党员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外语系党总支于3月8日中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002ad6c3cadb7a3e50ab988d4345505

会上,张书记结合外语系发展实际,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对当前进行的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张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支部述职要有实绩、对照检查要有实事、批评自批要有实情、整改落实要有实效,防止“走形式、做样子”。另一方面要重点突出主题、着力强调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将外语系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严、开实、开出成效。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张书记强调2021年外语系党建工作要以此为契机,紧紧抓住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外语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标题.png

随后,张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力求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她强调外语系全体教师党员要始终秉承成功必定有我、成功不必在我的信念,将总书记的嘱托记在心上,将总书记期望担在肩上,将党的教育事业与毕生奋斗目标融为一体,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外语系党员干部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转型发展攻坚之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骨干核心作用,为学校发展、外语教学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