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创新发展,学习强国--外语系召开“学习强国”专项学习推进会
2019-03-04 15:02  

 

为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意识,33日下午,外语系于C2--405召开“学习强国”专项学习推进会,会议外语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书记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满足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需求的创新之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实施方案,并进一步针对“学习强国”App使用具体方法、学习内容模块进行详细讲解。

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在“学习强国”专项活动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系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热潮;二是通过加深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力争学懂学透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认真谋划个人工作、系部发展,提高质量,打造特色,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四是在理论学习过程当中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放眼大局,唱响辽科发展、系部发展的时代强音。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