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2016-11-11 16:51  

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迅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总支要以中心组学习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党支部要以党支部会、党小组会、讲党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交流。

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要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主要是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切实进行整改,以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标杆。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牵引,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和时间规划表的要求,11月份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要开展第四专题学习讨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做好学习安排和部署,要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开展“当先锋做表率”活动。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个重大契机,以“三会一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制度,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合格党员为重要内容,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

各党总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各支部加强具体指导。督促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并要求各党支部总结典型经验,上报学习讨论情况,由党总支集中统一上报学校组织部。完善月报告制度,上报每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调研组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抽查调研,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