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两学一做”方案的通知
2016-05-31 16:50  

关于上报“两学一做”方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

为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现就上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通知如下:

一、方案内容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要按照我校《辽宁科技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指导和组织党员开展好党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党课、组织生活等各项工作,及时制定学习方案。方案内容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又要紧扣我校当前形势任务,要把方案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到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办好应用型大学上。

二、责任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制定方案,同时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帮助支部制定基层党支部方案,同时,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各基层党支部作为学习教育的基本单位,要作出具体安排,明确学习的具体内容、制定方案要紧密结合党员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充分反映方案针对性和具体性(列出详细的时间计划表),确保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三、报送要求

各党支部所制定的方案汇总上报到各党总支,各党总支连同党总支方案集中上报到学校组织部;直属党支部制定的方案直接报送学校组织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报送截止时间:2016年6月8日

联系人:石锐 联系电话:45861329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