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辽宁科技学院2012年防洪度汛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2-06-29 00:00 佚名  外语系

关于印发《辽宁科技学院2012年防洪度汛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辽宁科技学院2012年防洪度汛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辽宁科技学院2012年防洪度汛工作方案

根据《中共本溪市委办公厅 本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2年防汛包片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省、市防洪度汛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今年防洪度汛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提高认识,做好思想上的准备

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防洪度汛工作的重要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从维护学校安全、维护教学秩序的高度出发,在思想上、组织上和措施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今年学校安全度汛。

二、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防止排水沟堵塞;防止房屋、偏墙倒塌;防止山洪、泥石流和滑坡;防止供电、供水、通讯线路被损;防止雷电灾害;做好防涝排水工作;切实做好紧急情况下师生疏散和逃避险工作。

三、加强领导,做好组织上的准备

为加强我校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根据工作需要,学校成立防汛指挥部,成员如下:

总 指 挥:赵文珍

副总指挥:李金成

成 员:刘 宝 刘玉皎 钱春艳 孙 丰 于国君

秦桂莲 王淑娟 赵国义 李金刚

防汛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防汛抢险办公室、抢险队及专门工作组。

1.综合协调办公室

主 任:刘玉皎

副主任:宋万刚

成 员: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

综合协调办公室设在校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5861010

2.防汛抢险办公室

主 任:刘 宝

副主任: 许建国

成 员:后勤管理处机关全体人员

3.抢险队

第一抢险队 队 长:钱春艳

副队长:李兴军 孙 丰

成 员: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男辅导员

第二抢险队 队 长:李金刚

副队长:何经纤

成 员:钻具公司全体职工

4.6个专门工作组

(1)防汛抢修组 组长:王丽敏

成员:后勤管理处绿化保洁中心全体成员

(2)水电保障组 组长:金会全

成员:后勤管理处能源中心全体职工

(3)物资供应组 组长:于国君

成员:国有资管理处全体职工

(4)交通运输组 组长:许建国

成员:后勤管理处、钻具公司有关人员

(5)治安保卫组 组长:赵国义

成员:保卫处、校卫队全体职工

(6)生活保障组 组长:陈福

成员: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全体职工

防汛指挥部下设机构的成员,由各机构负责人具体落实,各基层单位一把手是本部门防汛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学生副书记是师生疏散和逃避险的责任人。各机构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坚决服从学校统一指挥。

四、求真务实,做好措施上的准备

1.要提前做好防汛所需要的经费、工具和其它物资准备工作,确保需要时能够立即投入使用。

2.要及早制定防汛工作计划,按计划做好疏通沟渠和防堵建筑物进水等准备工作。

3.做好防汛检查和险情报告、治理工作。指挥部要组织、协调好汛期的防汛检查工作;学校各部门发现防汛隐患和险情要及时向指挥部报告,以便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防汛办公室近期将组织人员对校区进行一次彻底排查。

4.防汛指挥部及各机构负责人在汛期要以雨为令,认真安排好值班值宿,做好值班记录,随时听从指挥部的指挥,有重大险情时要亲临现场组织开展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完成好各自承担的防汛工作任务。

5.各学院、系、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度汛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度汛。

主题词:水利 防汛 方案 通知

辽宁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2年6月28日印发

附件【网络工程专业2008级指导性培养(教学)计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