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建设金课堂,点燃新希望
2019-01-09 13:36  

----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培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教师学习时代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与素养,结合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现状,18日下午外语系于D2-507举办了“建设金课堂,点燃新希望”的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主持,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特意邀请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深编辑张益菲、苏阳两位老师,围绕教材改版、新版教材的优点与特色、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等方面展开了一场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培训会。教室座无虚席,学习气氛浓厚,教师们学习兴趣饱满。两位老师语言生动,授课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版教材内容的设计理念,如何利用教材实现混合式教学模式,如何利用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实现学生习作的快速评阅与科学分析,通过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进行教、学、评、研一站式在线教学,为高校外语教学改革、探索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提供高效便捷的保障,最终达到教师深入教材,通过课堂教学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促进学生课外自学实现能力发展的目的。

 

培训会结束后,教师们在会后的心得体会交流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多,不仅丰富了英语教学知识,扩宽了视野,更满足了教师们目前亟待成长,渴望进步的迫切要求。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素养,巩固了教学理念,为外语系打造更多金课,全面提升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外语系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培训,以学生教育为本,创新教学方法,努力为我校培养出更多拥有出色外语能力、应用实干型人才,为中国梦的实现积累更多的年轻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