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建诚信考场 书精彩人生
2019-01-11 13:29  

---外语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诚信教育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风尚,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培育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0日下午外语系于C1-511举行了“建诚信考场,书精彩人生”的全体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

赵佳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同时强调了违反学校诚信考试的学生将受到严肃处理,希望外语系学生能够以诚信立事,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不要用错误的方式追求高分。其次加强了安全教育,假前要求学生认真检查宿舍安全,整理好个人物品,切断电源,方可文明离校,倡导文明出行,希望每名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有意义的寒假。

 

张书记在总结时对在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复习,积极迎考;二是调整心态,诚信考试;三是文明离校,安全出行。张书记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们一个学期学业成果的检阅,也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更是对学生们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大考查。试卷上的每一个钩钩都是进步的层层台阶,每一个叉叉更是学生们再出发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要为自己负责,为美好的未来负责,诚信考试,做真实的自己。殷切希望同学们用诚信给老师献上一份真实的答卷,让自己的人生开出绚烂的诚信之花。

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要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塑造学生诚信品质,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弘扬诚信之风;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争当文明大学生的良好氛围。“以至诚之心,待人处世;以至诚之德,律言律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规范,守住内心,发扬爱心,不忘初心,才能在人生的答卷上书写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