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栉风沐雨七十载,扬帆起航新征程
2018-12-28 13:09 赵佳 

---外语系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四十年伟大变革,书写壮丽新史诗;七十载初心不忘,奋进发展新征程。2018年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为庆祝伟大节日,更好地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培养青年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不负青春的理想追求,传承“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外语系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激荡青春 筑梦启航》12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副主任陈利、汪子入及部分老师、辅导员亲临晚会现场,与外语系全体同学一起观看演出。大家满怀期待迎接精彩的2019年。伴着庆元旦视频的钟声,晚会拉开了序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盛世花开》,花开盛世,绚丽多彩。情景剧《我的未来不是梦》再现了学生们的课堂生活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舞动青春》用酷炫的街舞表演点燃了整个会场。相声《语言新时代》和小品《倩女幽魂》,语言诙谐幽默,赢得观众阵阵笑声。歌曲联唱《把我唱给你》用最柔情的声音温暖内心。舞蹈《典狱司》的水袖和扇舞为在场的观众形象地展现了古典舞蹈的魅力,也抒发了学生们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喜爱之情。诗朗诵《青年寄语》将晚会推向高潮,唤起了青年学子的昂扬向上的精神,坚定了青年学子对习总书记谆谆嘱托的不负期待。2018届学生会的英文歌曲《Hey Jude》展现了外语系的专业特色,更表达了对因缘分相聚在一起的全体外语系学生的祝福。《不忘初心》用最动人的乐章,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深爱恋。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这是“外语人”对乘风破浪再扬帆,收拾行装再出发的光明前景的向往。

 

 

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舞台手段,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形象反映了辽科莘莘学子对学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表达了外语系全体学生坚忍不拔,百炼成钢,勇敢拼搏,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在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与祖国共命运的新征途中,“辽科·外语人”一定会继续书写激情燃烧的火红青春、成就斐然的圆梦青春、多姿多彩的别样青春,用坚实的臂膀为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而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拼搏奋斗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