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2018-07-02 14:35  

2018628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大四毕业晚会。本次毕业晚会由梁洁如、冯雨、李华阳、王伟四位毕业生主持。

晚会一开始,帅气的开场舞活跃了晚会的气氛,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接下来几位同学分别用他们的动听歌声为即将离别母校的学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杜美莹,安子昕两位同学带来的朗诵既昭示着毕业学子的光辉前途,又为今天的晚会增添了一丝温情。诙谐幽默的相声《忍不了》和小品《大话西游》让同学们忍俊不禁,为晚会又添加了一丝欢乐。

进行趣味游戏“抛绣球”时,主持人们妙语连珠,与台下的同学们积极互动,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之后还播放了各年级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大家一同祝愿各位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轻灵飘逸的古风舞蹈《牵丝戏》将传统的古典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同学们一饱眼福。此外,沈天俣等同学还表演了曾在街舞大赛获奖的精彩作品,使大家眼前一亮,再次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最后到了晚会的高潮,大四学子们合唱歌曲《启程》。他们就要离开这个生活了4年的母校,曾经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好朋友就要各奔东西了,曾经嘴上说着嫌弃的同学其实心里才是更加的舍不得彼此。四年的朝夕相处使各位毕业生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离别的愁绪使得很多同学都情难自已,热泪盈眶。但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今天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重逢。大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次的毕业不只是分离,更是新的启程。

合.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