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外语系“绿色青春 圆梦军营”征兵征文活动圆满举办
2018-05-30 13:38  

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今年征兵任务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外语系组织并开展了“绿色青春圆梦军营”征兵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意在营造爱国强军的大学文化和氛围,激发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实现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强国梦。

IMG_20180530_201216.jpg

本次征文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开展。首先,在准备阶段期间组织我系学生积极报名,各位参赛同学认真撰写作品准时上交。然后由我系老师针对报送的征文作品开始评选,并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摘录。在之后的评审阶段,由评审老师将摘录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由宣传人员对获奖作品进行汇总提炼、宣传推广。

IMG_20180530_202207.jpg

此次征兵征文活动一方面能有利于我们了解大学生对参军相关知识的认知以及参军意愿,并查找其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对这一问题的了解,也为制定相关措施提供科学的依据,从而完善对大学生参军管理工作及对端正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具有一定作用。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加强我们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