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思风华辽科 书时代青春
2018-05-09 12:47  

五四青年节,是专属于全体青年人的盛大节日。在这青春洋溢的节日里,为弘扬五四精神,让学生铭记历史,珍惜青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外语系于2018年5月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思风华辽科书时代青春”主题晚会。

晚会在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的一首优美的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更是为晚会奠定了热烈的基调。几位同学先后表演了激情洋溢的诗朗诵,激昂的语调引起了全体同学的共鸣。优美的古风舞蹈《山鬼》轻灵飘逸,给同学们以身心愉悦的感觉。情景剧《中国青年说》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也时刻提醒着我们“青年强则国强”。

最后这场极具色彩的视听盛宴在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我们所有外语系的同学都可以紧握住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的继续前进,携手共创外语系的辉煌明天。

此次晚会的举办正是我校办学宗旨的体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能,办有特色的学校,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人。励志博学,智行高远。同学们,大学正是我们实现理想的沃土,珍惜青春,让我们一起为播撒梦想的种子而奋斗吧!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