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辽宁科技学院首届“谁是最原声”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8-04-26 12:26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三点,由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首先在各二级院系进行初步筛选,又经过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九支队伍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进行对决。此次决赛的评委老师为外语系的陈利老师、李丹老师和刘琳琳老师。

比赛开始,九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他们首先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详细的介绍自己所配音的角色。然后对各自队伍选取的英语动画片段进行配音。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以声音的形式对动画电影进行演绎。他们纯正的英语口音和对剧中人物情绪的准确把握,使得配音的效果惟妙惟肖,堪比电影原声。精彩的表现既彰显了各位选手优秀的英语综合水平,也令全场观众沉浸其中,真正做到“声临其境”。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和三等奖四组。本次配音比赛就此落下帷幕。这次配音大赛既重温了经典英文电影,使观众们感受英语国家的独特文化,又为同学们发掘了另一种新颖的英语学习方式,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还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表现能力,可谓是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