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外语系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7-12-28 13:1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7年就要离我们远去,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年12月27日下午四点,令众人瞩目的外语系元旦晚会在C3-509隆重拉开序幕。现场充满了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大家共同欢庆佳节,喜迎新年。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系晚会在沈天俣、唐娟等同学精彩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在四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相声,古典舞,小品,吉他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是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四位同学的《周杰伦歌曲串烧》赢得阵阵的掌声与尖叫声;赵永琪同学的古典舞《锦鲤抄》用优美的舞姿向我们展示古代女子的温婉优雅;曹安琪、董宇佳两位同学的相声《忍不了》取材于我们的实际生活,幽默风趣而又青春飞扬。

晚会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是游戏环节,在《你比我猜》的游戏中,我们系的外教老师也一同上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师生之间的情谊更深厚,默契度也更高。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同学们《和你一样》的歌曲合唱中完美谢幕。整个现场欢歌笑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系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和发展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了我系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加强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

在年头岁尾,这一场“元旦晚会”为外语系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更美好的祝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