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系升旗仪式
2017-09-26 13:03  

志无休者,虽难必易;行不止者,虽远必臻。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25日早上6点30分,外语系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外语系全体师生。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晨曦的微风吹拂中,飘扬在辽宁科技学院的上空。

随后,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姜雪纯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青春使命”的国旗下讲话。至此,外语系系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刻,作为当代青年和辽宁科技学院学子的我们要播种新学期的目标,用勤奋的汗水,青春的热血和不懈的斗志,让理想的花儿在春天里盛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