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辽宁科技学院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7-12-01 12:55  

2017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外语系“谁是最原声英语配音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外语系第一次为英语电影配音的形式展开活动。 比赛开始,十一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比赛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个部分是参赛选手们用英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第二部分是配音比赛的主要环节,每组选手分别选取一部英语动画进行配音。

比赛开始,十一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比赛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个部分是参赛选手们用英语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第二部分是配音比赛的主要环节,每组选手分别选取一部英语动画进行配音。

在比赛过程中,当每组选手登台时,他们一一自我介绍,并且详细的介绍了自己配音的人物,比赛气氛十分活跃。而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保持安静,在观看投影画面和聆听选手们的配音中,感受影片的魅力之处,大家都仿佛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参赛小组选取配音影片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观众们可谓一饱“眼福”和“耳福”,欣赏了一部完整的动画电影。通过选手们的配音,观众们再次重温了经典动画的经典台词,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体验了另一种英语学习的情境。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