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系“笑迎新生 传递温暖”
2017-09-03 12:46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的季节,绿树掩映、郁郁葱葱的辽宁科技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的莘莘学子。为了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平稳地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外语系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

9月2日早上7点,外语系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迎新接待处开始工作。新生进校前,他们早已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为新生及家长带来热情周到的服务。当清晨第一班车到达校园的时候,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外语系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他们热心地接待每一位学生以及家长,耐心解答新生报到中的疑问,引领每一位学生顺利办理注册、交费、办理校园卡和水卡、住宿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及时帮助新生们排忧解难,让新生们安心、家长们放心,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外语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在迎新期间,除了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外,外语系辅导员王金玲也在迎新服务点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为学生家长解答疑难,并在当天下午开展了家长会,使迎新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行。外语系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以及外语系的温馨,希望所有的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迎新工作能够有序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新生对外语系的亲切感。随着新生班会的陆续召开,外语系2017级新生教育工作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