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辽宁科技学院第四届英语达人秀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4 12:38  

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的第四届英语达人秀决赛于2017年11月23日圆满结束。本届英语达人秀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秉承“传承文化精神、感受文化魅力、聆听文化声音、领悟文化内涵”理念,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多展现英语知识水平与应用能力的机会。下面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在本届英语达人秀比赛中,选手们在比赛现场,优美的英文从他们的口中吐露而出,时而豪迈,时而温恬,时而响亮,时而低沉。评委的心也随着朗诵者的情感而跌宕起伏。不同的风格下,字母体现的状态不一。字母如百变精灵,让广大英语爱好者见识到了英文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多多参加英语活动的热情。

此次大赛的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英语才华舞台的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英语理解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为广大同学学好外语基础知识,提高外语应用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我校增添人文色彩,提升文化底蕴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面貌,同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