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化素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2017-04-21 16:36  

关于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化素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石锐 发布时间:2017-4-20 10:03:00 阅读数(4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提高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素质,推进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计划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素质和能力,学校决定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化素质能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7424日(星期一)下午1:30

地点:办公楼四楼会议室402

三、培训内容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工作等内容。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培训,参训学员应提前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到会场。

 2.培训期间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请按照《辽宁科技学院领导干部请销假管理办法》(辽科院委发〔201522号)要求,规范请假。

3.授课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为振动,不得在课堂内接打电话,保持良好的培训纪律。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420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